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莫名其妙

| |

jing yi giv me a name call"莫名" bcos its sound like "mokmeng"...haha...if i m"mo ming"den who is"其妙" ??haha...who wants to be"qi miao" just let me know...haha...

五月天: "我从来不会想说那种 [如果时光可以重来] 的话 如果时光可以重来 这一切就不会那么珍贵. "
获得 拾得 懂得 记得

让我照顾你 ENRICH YOUR LIFE

坐在我身旁你的心伤 不懂我也不想
但你的眼泪下在我心脏
回家的太阳红着眼框 心疼你的模样
影子的悲伤 也变得更长
昨天谁让你受过伤 今天想要让你都遗忘
是你 爱你让我变的更强
为你战斗永不投降
让我照顾你 我要让雨停出太阳
我 超越我自己的想象
风雨刀枪能为你挡
让我照顾你 让你未来放在我肩上
新的冷笑话巧克力糖 开始为你收藏
最近连睡觉手机也在手上
幻想着未来满头白发 公园的长椅上
你也许会说 一声谢谢我
如果这一生到尽头
换你的这句话很足够
是你 爱你让我变的更强
为你战斗永不投降
让我照顾你 我要让雨停出太阳
我 超越我自己的想象
风雨刀枪能为你挡
让我照顾你 为你失去生命也辉煌
是你 爱你让我变的更强
为你战斗永不投降
让我照顾你 我要让雨停出太阳
我 超越我自己的想象
风雨刀枪能为你挡
让我照顾你 让你未来放在我肩上

0 评论:

Ir arriba

发表评论

To make you feel my love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的名字是阿彤...一个在紧张状态时说话会口痴的...哈哈哈...平时最爱搞无聊...可是有时我的幽默却无人明了...哈哈哈...没关系的啦...谁叫我的志愿是冻结这个地球...顺便进行环保工作...哈哈哈...因为地球的温度持续上升...哪怕有一天会世界末日...哈哈哈...(==)...所以啊,我鼓励大家等经常把欢笑带给大家...也帮助环保并一起拯救地球...哈哈哈...超人前进!!!!!!

Chat


ShoutMix chat widget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Con imágenes de: Scrappingmar©

 
Ir Arri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