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TO MY DEAR JIEJIE

| |

天下没有不散之宴席,人总是会分别的...
记住,要时时刻刻珍惜身边的人...

不要害怕分离,
只要曾经有过彼此之间的关爱.
那份爱,永远都不会消失...因为用真诚的心给你的都会一直在心里...
就像他带给你的欢笑...

不要因为爱你的人离去而难过...
难过是会有的...
但难过不会因为你而离去...
而离去的人也不会因为难过而回来...

该离开的是会离开的...
重点是你怎么看得开...
也许这需要点时间...
可是,时间绝对会等你...
其实离开也未必是种惩罚...
有时后,它反而是个美满的结局...
就像童话故事般那样美丽...

也许,在遥远世界的他正在微笑着守护你...
也许,在遥远世界的他正在你的心灵深处...
也许,在遥远世界的他正为你的勇气而感到欣慰...
也许,在遥远世界的他正闭上眼睛安祥的聆听天使的歌声...
也许.........

无论再多的也许,都是美丽的....
像一道彩虹...
因为你的祝福和勇敢而更美丽...

也许,不管遇到任何困难,他都能成为你生命里的支柱...

还有...

家人
朋友


美好的回忆即使不用记得也会一直存在的...
过去的就过去了...
现在的才是属于你的...

不要因为怕失去流泪,不要因为怕难过伤心,不要因为怕失望所以绝望...
因为失去而懂得珍惜,因为难过而让自己开心,因为失望而更有希望!!!

生命会因为你而更有色彩

4 评论:

Ir arriba
★♂ZIXUAN LOVEY,子轩♀☆ 说...

哇~
好感動哦~
的確~
珍惜現在,別失去才後悔~

ErOy 说...

对啊,哈哈,要珍惜我这个朋友哦...
哈哈...

Jvlyn 说...

我哭了~~T.T.
谢谢你. 好妹妹~~~
至少还有你们. =D

ErOy 说...

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
要加油喔!!!

发表评论

To make you feel my love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的名字是阿彤...一个在紧张状态时说话会口痴的...哈哈哈...平时最爱搞无聊...可是有时我的幽默却无人明了...哈哈哈...没关系的啦...谁叫我的志愿是冻结这个地球...顺便进行环保工作...哈哈哈...因为地球的温度持续上升...哪怕有一天会世界末日...哈哈哈...(==)...所以啊,我鼓励大家等经常把欢笑带给大家...也帮助环保并一起拯救地球...哈哈哈...超人前进!!!!!!

Chat


ShoutMix chat widget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Con imágenes de: Scrappingmar©

 
Ir Arri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