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TO MY DEAR SATAY

| |

today,i m not going to schol...
my right hand's fault...
i heard a bad news from my fren...
aiks...

其是我是个很害怕别人难过的人...所以,我才会把自己当成开心果希望我身边的人都会快乐...
有时我很希望我的一些安慰能帮助到别人,
哎,
可是啊,我这个人一向不懂得如何表达...
只会把事情弄得更糟...
所以,当别人难过时我只能选择沉默...
这种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感觉真的好讨厌哦...
甚至别人会觉得我是个不解风情的人....

哎,朋友一难过,我也是很不好受的...

爱一个人不就是要让对方比你更快乐吗?
爱一个人不就是要让对让比你更幸福吗?
爱一个人不就是只要曾经拥有就够了吗?
这里指的爱也等于是友爱,关爱,父爱,母爱还有兄弟姐妹之间的爱...

曾经带给你快乐...
对你来说也许很短暂...
但是,你有没有想过...
那些快乐,是你这一生中无可取代的...

曾经牵过你的手...
对你来说也许很短暂...
但是却是无可取代的温柔...

曾经给过你的东西...
对你来说也许太少了...
可是,那些回忆却是无可取代的...

是时候放下了...
拿得起要学会能放下...
这样的话,不管遇到什么...
都能以最短暂的伤害来结束...

更重要的是,这一切的一切都可以用另外一份爱而重来...


APRIL FOOL

haha,something veri funny happened in schol today...a boon told me one...sigh,i din go school...T.T

this morning, ahjo pakat with miss rani n said she would ask karming go c her, told her to fool karming...hahaha...then ahjo told karming that miss rani wanna c her...
she believed le...thn she went to c miss rani...

Miss Rani:"what is the day today?"
Kar Ming:"wednesday."
Miss Rani: "wad's the date?"
Kar Ming: "1st april."
then Miss Rani said, "ya, april fool ."

(=.=lll)...hahahahahahhahahahahah....

0 评论:

Ir arriba

发表评论

To make you feel my love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的名字是阿彤...一个在紧张状态时说话会口痴的...哈哈哈...平时最爱搞无聊...可是有时我的幽默却无人明了...哈哈哈...没关系的啦...谁叫我的志愿是冻结这个地球...顺便进行环保工作...哈哈哈...因为地球的温度持续上升...哪怕有一天会世界末日...哈哈哈...(==)...所以啊,我鼓励大家等经常把欢笑带给大家...也帮助环保并一起拯救地球...哈哈哈...超人前进!!!!!!

Chat


ShoutMix chat widget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Con imágenes de: Scrappingmar©

 
Ir Arri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