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忍耐是有限度的

| |

今天在上课时,一半的同学用白纸黑字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老师应该信任学生吗?

应该,如果老师自己都不信任学生又怎能要学生信任老师呢?

例子1:老师既然诬赖一个每次帮她搬书到车里的学生。上个星期,老师在回家前发现车子被人刮花了。她想都不想就诬赖这位同学。难道是因为这位同学在班上得罪了她?老师在班上大声又很肯定地说一定是我们这班的学生干的。很奇怪,难道就不是她校的学生吗?真是狗咬铝洞宾,不知好人心。

老师应该看不起学生吗?

不应该,难道精英班的学生就不会犯错?难道不是她一手带上的学生就是坏学生?我不知道。

例子2:老师在班上把我们讲得那么坏,还问我们懂不懂啥是高校?也太过护自己的学生了吧。既然我们那么差,就不要教,更何况我们不稀罕。就因为在我们这里发现自己的车被刮就可以随便诬赖吗?

老师在教课时应该提及有关宗教敏感课题吗?

不应该,我想每个人都知道,马来西亚是个自由信仰的国家。我们有选择自己信仰的权利。老师没有资格干涉。

例子3:在班上亲口侮辱其它的宗教信仰。这位同学开始有些不爽。可是,她尊重这个老师,所以没有表现出来。老师竟然因为知道这位同学不满她的事而诬赖是她刮花自己的车的。这就有一些不对了。不,应该是大错特错。这两回事根本没有瓜葛。
这位老师今天竟然在班上说:“我从老远来教你们,你们当中有人刮花了我的车。我觉的从现在起,不必对你们好或不好,该教的我就教,不该教的我就不教."
这句话的意思是,难到因为有人刮你的车所以你选择不再用心教导我们。还是,你以前都是该教的你不教,不该教的你教?

根据班上多数学生透露,这个老师有教等于无教。以片面的角度来说,是教书方式太不适合了。我想这种每堂课几乎是念和抄的方式只适合精英生吧。有些同学说在一开始,大家都觉得这个老师怪可怜的,也许是因为外表看起来很虚弱的关系。所以,在上课时尽量乖一点。可是,没想到。。。

0 评论:

Ir arriba

发表评论

To make you feel my love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的名字是阿彤...一个在紧张状态时说话会口痴的...哈哈哈...平时最爱搞无聊...可是有时我的幽默却无人明了...哈哈哈...没关系的啦...谁叫我的志愿是冻结这个地球...顺便进行环保工作...哈哈哈...因为地球的温度持续上升...哪怕有一天会世界末日...哈哈哈...(==)...所以啊,我鼓励大家等经常把欢笑带给大家...也帮助环保并一起拯救地球...哈哈哈...超人前进!!!!!!

Chat


ShoutMix chat widget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Con imágenes de: Scrappingmar©

 
Ir Arri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