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MISS

| |

星期六,12-7-2009,送我哥去读书。早上四点就开车了,一路上,他也许是紧张吧睡不着。而我却像死猪般。
老哥还是老样子。老爱耍冷,逗我们笑。老弟
不知为什么,时间过的特别快,我一张开眼就看见这个。。。



原来隔壁也是另一所学院。



因为去得太早,我们就决定到附近的妈妈档去吃早餐。。。
过后再回到校园去参观。。。













哇哇哇,还蛮大的。看着老哥再看这些建筑物,突然有种说不出舍不得的感觉。。。




student central



spider web
?

羡慕啊!等老哥去报到后,我们到讲座室里停讲座。奇怪的是,没有主讲人。因为台上的播放视频跟隔壁的讲座室连接了。隔壁的情况我们看得一清二楚。真正的主讲人在那里。


lecture theatre

等待是漫长的。
傻傻的老哥走错地方,哈哈,趁机跟他合了张照。


经过了三个小时多的讲座,我们乘上以准备好的巴士前往老哥的住宿。他真幸运,抽中了单人房。一个单位有七个室友。老哥的室友都很友善。
天啊,老哥的公寓真是超吊的。什么都有。哈哈,看到很多老外和黑人。
老哥突然不在家的日子真的很不习惯。
没关系,也许慢慢就会习惯了。

0 评论:

Ir arriba

发表评论

To make you feel my love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的名字是阿彤...一个在紧张状态时说话会口痴的...哈哈哈...平时最爱搞无聊...可是有时我的幽默却无人明了...哈哈哈...没关系的啦...谁叫我的志愿是冻结这个地球...顺便进行环保工作...哈哈哈...因为地球的温度持续上升...哪怕有一天会世界末日...哈哈哈...(==)...所以啊,我鼓励大家等经常把欢笑带给大家...也帮助环保并一起拯救地球...哈哈哈...超人前进!!!!!!

Chat


ShoutMix chat widget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Con imágenes de: Scrappingmar©

 
Ir Arriba